苏少琰

#洁癖党关注我三思or自行避雷#
耀吹,伊双厨,Vargas可逆不可拆(耀相关除外),只要Vargas内销都吃,都产。

于黑暗摇曳的火苗26(下)

※OOC预警,本章字数9K+,为了方便阅读分上下两段

※黑\手\党pa,非国设,偏正剧向,私设如山

※有阴暗描写,总体为HE

※黑白瓦尔加斯兄弟CP大乱炖

没问题的话,Let’s go?

↓↓↓

↓↓↓

     进了公寓,费里西安诺大大的伸了个懒腰,困到失神的眸子总算恢复了些许神采。

    “看起来小费里清醒了不少,那我说了,变卖别墅拿到的是一笔很大的钱吧。”弗拉维奥自来熟的拽了一把椅子坐了上去,卢西安诺早就习惯了自家兄长这副样子,也找了地方落座,不过这才应该是弗拉维奥应有的态度,他的转变太快了,快的让人不安,至于费里西安诺,他完全不在意这些变化,毕竟他也是让大家不安的一个。

    “我猜测,你急需要用一笔钱,一笔很大的钱,这些钱足矣让你建立一个公司,或者成立一个新的势力,你甚至放弃了艺术家的身份,前几天的音乐节你都没出席…别急着证明什么,我的话还没说完呢小费里,乖…试着相信我一下吧。”费里西安诺刚想说什么就被弗拉维奥阻拦,尽管声调依旧华丽优雅,带着十足的宠溺,但可以听出不容反驳,他的眸子暗了暗——是因为失落,他第一次被弗拉维奥打断和责备。

    卢西安诺脸上逐渐出现不耐烦地神色,他觉得弗拉维奥说的话有些重了,可他刚想责备就被微凉的指腹搭上了唇,是弗拉维奥,他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坐在他的沙发扶手上,很近,带着淡淡的香气,但他没带手套,要命的柔软,卢西安诺一时有些发不出声音,虽然他现在被堵住了唇也做不到发出声音。

    “我相信你,也相信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的人绝对不会背叛家人,所以你们应当是在筹办什么企业之类的,小费里不会轻易放弃艺术的,也该和艺术有关联,也许你们再搞一个艺术公司?”顿了顿,手指敲了敲太阳穴,似乎想到了什么,弟弟们也不打算打断他。

    “唔刚刚我又自以为是的想了想,也许你们在为我筹办什么?毕竟我目前就算是无归属也有着足够的舆论导向力,自媒体永远不会满足,我正是他们欲望的重心,除此之外,我所掌握的情报网也并没有实际运用过几次,就因为它太过庞大,仅我一人无法搞定,如果直接掌握在本家的手里,不需要媒介直接处理会更有效率吧?我说的对么?”弗拉维奥好像是说完了,他翘着腿撑着脸看着身侧的卢西安诺和对面的费里西安诺,却看不出任何情绪。

    卢西安诺和费里西安诺打了个照面,“是卢西提出来的哦,听听卢西怎么说好啦。”是费里西安诺先开的口,他眨眨眼,笑盈盈的望着弗拉维奥,“弗拉哥哥,可以坐到我的身边么?离得这么近卢西可能讲不出来唷?”——这倒是的真的,卢西安诺一直都很强势,但这一次他发现自己被弗拉维奥压制住了,不只是突然的转变让他有些迷茫,他的体温,他的香气,还有鲜少的切身接触,恍惚回到了幼时被弗拉维奥无下限宠爱的时候,但随着他进入警校,这种感觉好久没有过了,他稍稍的有些觉得不自然,想发泄又不知道如何发泄。

    弗拉维奥听见费里西安诺这么说,再看了看卢西安诺现在的态度,露出一副饶有兴趣的模样,嘴角微微勾起,像极了老谋深算的狐狸,但他并没有为难自家弟弟,附和着的起身走了过去靠着扶手而坐,费里西安诺也换了个相对舒服的姿势,neve三下两下跳上沙发乖顺的趴在他的腿上梳理起了自己的皮毛。

    “你话是不是有点多?费里西。”卢西安诺见弗拉维奥走开终于恢复了自然,他危险的眯着眼睛看了看费里西安诺,在收获对方一个吓的快哭出来的表情后终于是心满意足,他的目光落在了弗拉维奥的身上:“既然你来这里了,就把家主的实际掌权转交给费里西安诺,听好了,只是转交权利,你还挂着这个头衔,至于为什么,等说清楚费里西会告诉你的…这么说有点无情,但你那么聪明…我想你明白为什么。”

    “oh…果然是这样么,戏中戏,还真是考验我的演员功底。”弗拉维奥当然会觉得失落,但当初和卢西安诺对罗维诺和费里西安诺立下誓言的也是他——先是忠诚于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然后才是瓦尔加斯家族。也就是说,就算最后成为家主的是他或者卢西,主控权也交由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手里,他们是属与他们的东西,但罗维诺现在的身体状况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最后落实在费里西安诺的身上。就算没有理由,他们也应该这么做。

    “我们的确是在为你筹办着什么…亲爱的哥哥,你不该止步于此,于情于理都不该,虽然不想承认,但你天生属于舞台,所以我们为你筹备了一家演艺公司,但办理这些事情的都是费里西,你知道的,我属于警方,不方便做这些。”卢西安诺说着说着,面上浮现了些许不服气,眼神也瞥向别处,说真的,他其实是嫉妒弗拉维奥的,明明两个人都是卧底,弗拉维奥却某种程度上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他不一样,他被完全的限制了。

    “也是为了日后的出路哦…”费里西安诺小声的补充了一句,却被弗拉维奥听了个正着,他看着费里小心翼翼的抚摸着neve,却是憧憬着什么一样,那表情就像他的名字的含义…弗拉维奥看着此情此景,脑海里又构成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是费里的话真有可能。

    “继续发挥你长袖善舞,八面玲珑的优势,进一步的挖掘你的情报网,工作量很大,但这一次我和费里西都在,不要想着偷工减料…啧,别着急反驳,你就是这种人,不信你问费里西和罗维诺,有目共睹的事。”弗拉维奥是想反驳的,被卢西安诺发现了…唔说不出口,下意识的看了看费里西安诺,对方也是眼神飘忽,好吧…他承认他确实有点喜欢偷工减料,无奈的叹了口气,忽的neve从费里西安诺的腿上跳到了他的身旁,伸出爪子柔柔的踩着他的胳膊…这个世界只有neve还是向着他的了,他欲哭无泪。

    “那你呢?”弗拉维奥抱起neve放到了自己的腿上,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其实能容忍猫毛,不过可能只有这一次,毕竟小家伙只有这次是站在他这边的。

    “想办法见你们。”卢西安诺即答,“在处理完所有矛盾的家族后,我会辞职,然后配合费里西做好后续处置。”他看了看费里西安诺,对方回以他一个柔柔的笑容。

    “Oh…你俩一唱一和的搞得我有点不明所以,我猜猜看,是不是目前费里西安诺依旧在失踪,我们谁也不知道他在哪?那我入驻这个公司不就等于直接暴露了小费里的行踪么?”弗拉维奥敲了敲自个的脑袋,他接过话,边比划着边说着,似乎有些着急。

    “是哥哥你们先这么做的,为什么这一次我不能呢…那件事我还是很生气的哦。”费里西安诺撇撇嘴插话,不过想想也却是如此,先斩后奏的确是好招。

    “我懂…对不起呀小费里,我当初应该告诉你的,那一次我没提前跟你说,原谅我,好么?”弗拉维奥摇摇头,抬手摸了摸费里西安诺的头。

    “被称呼为哥哥是真的不一样,弗拉维奥,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执着让我叫你哥哥了。”卢西安诺打断了两人的互动,他撑着脸看着两人,然后将话题继续:“不过一码归一码,事情还没说完…处理完一切家族纠纷后费里西会做最后一件事,我想你已经猜到了吧,看你刚才的表情,我想就算没猜到也该是八九不离十。”

    “还真像小费里会干出的事情…”弗拉维奥挨个和卢西和费里的目光接触,在得到对方肯定的目光后,嘴角上扬,三个人微妙的达成了同调,他们谁也不想直说,“但我还是不明白…让我的小费里甘居幕后也不愿意回到本家光明正大继承家主,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骗了罗维诺哥哥那么久,我知道是我的不对,罗维诺哥哥如果真的生气骗骗我我也能接受的哦…可是为什么…”费里西安诺的目光低垂,他捡起抱枕紧紧地抱在怀里,眼圈微微泛红,顿了顿,新的声音有了些哽咽:“为什么…呜…为什么…要拿生命这种东西…骗我呢,那是多么宝贵的东西,我曾经想要舍弃它,后来我发现…舍弃了,就真的…什么都没了…呜…所以我不希望罗维诺哥哥也是这样…”眼泪顺着眼角流下,他将脸深深地埋在抱枕里,如受伤的幼兽一般呜咽着。

    “果然如此…”弗拉维奥对上了卢西安诺的目光,对方也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简单的对视几秒,两人起身走到了楼下,Neve是想跟出去的,还是被无情的关在了屋子里。

    两人掐灭了各自的烟,总算等到费里西安诺从公寓里走了出来,眼圈红红的,看起来应该是不会哭了,不过很显然被两人身上的烟味刺激到了,连连打了几个喷嚏。

    “弗拉哥哥,我有话和你说,能和我来一下么?”揉了揉红红的鼻头,费里西安诺委委屈屈的看向了弗拉维奥,弗拉维奥看了看很明显有些不爽的卢西安诺,对方啧了一声转身准备上楼,“卢西哥哥留下来也没问题的哦,总会知道的,暂时瞒着罗维诺哥哥就好啦。”费里西安诺上前一步拽住了卢西安诺的手。

    “问题是我也走不了啊…”卢西安诺稍有些无奈的瞥了眼自己被抓住的手,天色也不早了,三个人约了一家夜店订了个包间,说真的,弗拉维奥虽然看起来轻浮但他是挺不屑那种地方的,不过架不住自家兄弟几个软磨硬泡,也去过一两次,就当是消遣了吧,反正是包间,不过这一次他们是打车去的,他可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喝的酩酊大醉,不过卢西安诺和费里西安诺是喝不过他的,毕竟弗拉维奥经常参与类似的应酬。

    “卢西可能不知道,其实我早就和弗拉哥哥说好了,最先发现罗维诺哥哥受伤蹊跷的就是弗拉哥哥,他和我说了这件事,我才生气离开的,然后才找到了卢西你,我们早就约好了,弗拉哥哥扮演一个好家主,我参与一些公务,毕竟弗拉哥哥平日里作风太散漫了,很难想象他正经的做家主,但是由于我当时正在气头上,所以我参与的并不多,但我的处事风格和弗拉哥哥截然不同,卢西应该看得出来?”费里西安诺舔了舔手指上的奶油说话了。

    “怪不得你变化那么大,而且有些事件处理很像你的作风,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啧这种事情我根本想不到是弗拉维奥那种完美主义者做出来的。”卢西安诺瞥了一眼品尝红酒的弗拉维奥,然后趴回桌子上玩弄着酒杯里的冰块,冰凉的触感摩挲着手指,不知名的舒适感。

    “就当你在夸我好了,我亲爱的弟弟,这可是你第一次夸奖我,实不相瞒,我激动的差点发出不可挽回的声音啊——幸好我自制力还不错,白天小费里又那么说,你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呢?”弗拉维奥恢复一贯的态度,笑眯眯的,又开始了他擅长的搬弄是非。

    “正常人都不会觉得自家弟弟会对自己图谋不轨吧?你是不是喝多了,我亲爱的哥哥。”卢西安诺嗤笑一声,余光却时不时的瞟着弗拉维奥因品酒而微微扬起的优美颈线。

    “不正常的是你吧,卢西安诺,图谋不轨可是有很多层面呢,你现在想的是哪一面呢?”弗拉维奥自然留意到了卢西安诺落在他身上的视线,故意舔了舔嘴角的酒渍,却是毫不留情的出言反嘲,忽的一团软软的东西拱进了自己的怀里,是费里西安诺。

    “我呀最喜欢哥哥们了,从捡回哥哥的那一天。”他的话落在两人干涸的心底,在寂静的浅滩掀起一圈圈涟漪,如同蝴蝶效应一般,另一边渐渐涌起了滔天巨浪。

    “对不起哦,我当初不该迁怒你们,我也不该拿卢西哥哥的小刀伤害自己,我也不该拿弗拉哥哥的鱼线往自己脖子上招呼,我不该明明知道罗维诺哥哥很爱哭还给罗维诺哥哥添乱…我也不该让弗拉哥哥做我的傀儡,明明很期待的…我也不该瞒着卢西哥哥先和弗拉哥哥说话…”白嫩的脸颊泛红,连带着说话也迷糊了起来,最后干脆睡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费里西安诺面前的酒已经下去大半瓶子了,看来先醉的是费里西安诺啊…

    “费里西真的很依赖你。”卢西安诺的语气里似乎是有些无奈,“小时候的你也很依赖我的…卢切,那时候香香软软的,又很乖,特别喜欢黏着我,就跟现在的小费里一样,后来去了本家你也很黏老爷子的,但你那时候也离不开我,怎么上了个警校就变得这么叛逆了呢,唉——”弗拉维奥是有些委屈的,“不想死的话就闭嘴,弗拉维奥。”卢西炸毛了。

    后来卢西安诺也被弗拉维奥灌醉了,撒娇似的不停地喊着弗拉哥哥,反正弗拉维奥是爽了,然后他们在夜店包间住了一晚,不过他拒绝任何人的服务,结果第二天清早弟弟们都因宿醉头痛难忍而全权交由弗拉维奥照顾,次日清晨弗拉维奥赶回了罗\马送走了王耀和凯撒,王耀还好心的给弗拉维奥留了几乎一年份的麻醉剂,在搞清楚了他们的计划后表示非常赞同,凯撒虽然不大乐意——毕竟那是他打拼了几十年的东西,但他也清楚未来是属与孩子们的,表示随他们处置,许诺一年后处理完一切他会带着王耀回一趟意\大\利替罗维诺做手术,如果一年之内没搞定,那就让他们自生自灭,这也是他表达愤怒的最后方式,毕竟他们所做的事情等于拆解整个瓦尔加斯,毁掉他的一切。

    也该说凯撒不愧是一代枭雄,拿得起放得下,洒脱的很,现在诺大的本家只剩下他和罗维诺,还有一众手下和长老,不过没多久费里西安诺那边完事了,弗拉维奥按照计划办事,卢西安诺也不知道使了什么手段让上头把他调到了罗\马分局,总之是轻松了不少。

    罗维诺意识到费里西安诺回来了还先斩后奏办起了演艺公司是之后的事情,反正他现在也几乎处理不了家事,索性投入费里西安诺的演艺公司当了个艺人,不得不说,他有跳舞的天赋,不去尝试他还真的不知道,他曾经做过的那些肌肉管理和训练也发挥了它的价值,家族那边就放手让弗拉维奥和卢西安诺去干,他不是傻子,其实隐隐约约也意识到了什么,但他不愿去想,无论心理还是生理都不容许他去想,他有时候也觉得,这样挺好。

    时过境迁,一年之约将至,计划也进行到最后一步了,对家悉数尽除,旗下产业让股,罗维诺尽管做好了准备,但他还是因为难以消化再一次因情绪不稳定而昏迷——瓦尔加斯家族分家了。

    卢西安诺和弗拉维奥也不太能接受,哪怕参与了这么久的计划,毕竟他们曾经为家族牺牲了所有,但他们曾经许过誓言,无条件忠诚于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这一次算是拿回了本属于他们的自由?

    但对于费里西安诺来说,他所期盼的黎明这一次是真的到了。

【END.】



(我终于更完了…呜呜,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哦对了,后面还有一章日后谈放送…可以当成是彩蛋?也是对一些无关紧要的伏笔的解释,涉及到费里被软禁的后续,注意避雷(? )

评论(20)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