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少琰

#洁癖党关注我三思or自行避雷#
耀吹,伊双厨,Vargas可逆不可拆(耀相关除外),只要Vargas内销都吃,都产。

于黑暗摇曳的火苗26(上)

※OOC预警,本章字数9K+,为了方便阅读分上下两段


※黑\手\党pa,非国设,偏正剧向,私设如山


※有阴暗描写,总体为HE


※黑白瓦尔加斯兄弟CP大乱炖


没问题的话,Let’s go?


↓↓↓

↓↓↓

  

    罗维诺终于是清醒了,但一块弹片留在了他的脑袋里,位置有些危险,医院那边不敢轻易下手,虽说不取出来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可随着艾美尓分家消失,其他心怀叵测的家族也妄想从这里分得一份油水,正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时候,所以罗维诺没有时间静养就继续上任了,但不要忘了…他的脑袋里有个弹片,尽管说是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但仍像个定时炸弹一样,没多久这个定时炸弹终于发挥了它的作用。

    一个下雨的早晨,罗维诺通宵达旦处理了一宗被警方截获的军火案,结果他的脑袋隐隐作痛,起初他并不是很在意以为是通宵导致的,结果午睡再醒来的时候发现更严重了,疼的几乎失去自理能力,虽然经由镇痛剂压了下去,可没多久又因家族元老被暗杀的消息再度失控,甚至因头部的剧痛而昏迷随后送往医院抢救,果不其然和他脑袋里的那个弹片有关。

    救是救回来了,但是医院方面特别嘱咐不能再让罗维诺劳累,以及…尽量让他保证情绪上的平稳,如果再出现类似状况运气好可能会成为植物人,运气不好就…如果想保住罗维诺的话就要让他长期静养,不要再参与任何工作,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家主位置让谁接手,凯撒以年事已高直接拒绝,卢西安诺和弗拉维奥其实也可以,但卢西在警方卧底不方便,费里西安诺自从处理完艾美尓家族的事件就失踪了,不得已只能由弗拉维奥暂时代理。

    费里西安诺失踪的事情没人敢告诉罗维诺,但罗维诺也隐约猜到了,毕竟笨蛋弟弟很黏他,他从醒过来到现在就没有见过费里西安诺,想想都奇怪,最可怕的是费里西安诺的私人宅邸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卖了,甚至带走了Neve,尽管很在意,可一旦思考就会头痛欲裂,各种各样的想法交错在脑海,最后索性放弃,他选择相信自己的弟弟。

    弗拉维奥隐约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无论怎么问他就是不说,他以自己也不过是推测拒绝透露任何关于费里西安诺的事情,次日他宣布和现在的经济公司解约,下家待定,对家族内部美其名曰是方便处理家族事务,对外则是担心再出现西\西\里岛那种事件,卢西安诺对此持怀疑态度,罗维诺则直接放弃思考,但这一天弗拉维奥主动找上了罗维诺。

    “虽然知道现任家主需要静养,但我还是来叨扰了…那么,晚上好啊,小罗维。”弗拉维奥摘了帽子挂在了衣架上,也不客气拉开椅子坐到了罗维诺的床边,削起了苹果。

    “啧…你身上的香水味熏得我脑袋疼,有话快说。”罗维诺话是这么说的,却还是放下手中的书看向了削着苹果的弗拉维奥,他的手很白净,白净的不像是个会做家务的,但刀子却也用的利落,如果不是有洁癖的话,会和卢西安诺一样凌厉吧。

    “难道我就不能是和我弟弟来交流感情的么?毕竟小费里失踪了,我也没地方去。”弗拉维奥倒是丝毫不隐瞒,他相信罗维诺肯定意识到了。

    “如果是交流感情,你会先爬床为敬,不是一两次了弗拉维奥。”罗维诺闻言语气里带了些嘲弄的意味,“别跟我说你良心发现了,我可不信。”

    “那我是不是先爬个床为敬?”弗拉维奥挑眉,然后得见罗维诺逐渐黑下来的脸,虽然他只是说说而已,将削好的苹果递了过去,“开玩笑的,我更在意的是你脑子里的东西…说真的…如果是王耀动手的话是完全没问题的吧?为什么让医院的人去做呢?你知道的,他们可不想承担责任,尤其是我们这种背景,为了将他们的风险降到最低只会保守处置。”

    “知道什么叫等价交换么?”罗维诺咬了口苹果…嗯,挺甜的,不过都被这么问了也就失去了品尝的欲望,“我现在确实不当家,但我有权知道我弟弟的去向,你有想法吧?”

    “oh…亲爱的罗维诺,我都说了只是推测而已。真实的东西更有说服力,不是么?”弗拉维奥铁定了心不想说出来,如果小费里真的打算这么做的话,他说出来会很难履行。

    “那就别想从我这里听到半个字。”罗维诺很直接,他越来越怀疑弗拉维奥是不是和费里西安诺在谋划什么,哦头有点痛,下意识的去找止痛片,他好像有点药物依赖了。

    “你得靠你自己去对抗这玩意,否则和嗑药没什么区别,罗维诺。”弗拉维奥起身拿走了罗维诺的止痛片,在罗维诺震惊的表情下露出了少见的严厉,“为了不让你在头痛,我可以和你说点什么…比如,费里西安诺在哪里,我是不敢猜测他在做什么,但我知道他现在在米\兰,卢西安诺一直在米\兰活动,你或许该问问他有没有什么线索,如果你不怕死的话。”

    “弗拉维奥,你们到底在隐瞒我什么,就算我现在跟个废人没区别,我也是名正言顺的家主,我有权利知道我弟弟的事情!”罗维诺声音拔高了不少,脑袋本就隐隐不适又因为情绪起伏过大变成撕心裂肺的痛,甚至痛苦的涌出了几滴生理盐水,但他不打算就这么倒下,颤抖着,他竭尽所能的压榨着他最后的毅力,他必须得搞清楚。

    “我们没想隐瞒你,也没必要,你也不是废物,我们是真的不知道你弟弟在搞什么玩意儿,行踪这种事情一个简单的定位追踪就可以搞定,还有……”弗拉维奥有些生气了,他抓住罗维诺的衣领,声音低沉:“那他妈也是我们的弟弟。”然后他立掌重重地砍向了罗维诺的侧颈,下一秒罗维诺陷入昏迷,“你太冲动了,好好睡一觉吧,我可爱的兄弟。”

    次日,弗拉维奥出现在米\兰的街头,尽管他目前属于无归属艺人但依旧很吸引人的目光,大大方方的接受着的路人的目光,本家那边凯撒和王耀会照看的,不过据说他们去北\京的飞机是后天…也就是说,他的时间并不充裕。

    “哇哦!弗拉哥哥好久不见!!”弗拉维奥先是被身后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转身,然后被抱了个满怀,是费里西安诺,旁边是一脸不爽的卢西安诺,这俩都穿的休闲服,如果不是版式不同,甚至会让人觉得穿的是情侣装,还一红一篮,啧…“Ve~弗拉哥哥怎么知道我和卢西在一起的?”猫儿似的蹭了蹭弗拉维奥,眯着眼睛一副很满足的样子。

    “很简单啊,要是小费里真丢了,我可不觉得某人会那么平静,还有心思找我茬。”说着说着弗拉维奥叉腰摇了摇头,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目光落在了卢西安诺的身上,“是不是,我亲爱的弟弟?”

    “你真的很啰嗦,弗拉维奥。”卢西安诺难得有些窘迫,大概是因为被猜中心声,如果是陌生人他还能保持镇静,但是在自家兄弟面前稍微松懈一点也没什么,更何况现在是逛街时候撞了个正着,虽然觉得挺巧合的,不过联想到自家哥哥的那些出其不意的小手段也就释怀了不少…无事不登三宝殿,他继续询问弗拉维奥:“说说看,你还推测到了什么?”

    “唔只是推测罢了,小费里在这里我也可以直言不讳了吧,不过这里毕竟是大街上,我想…我们该去找个绝对安全的地方?”看了看周围弗拉维奥提议。

    “虽然远离本家和南边但果然还是有些危险的样子呢…”费里西安诺依依不舍的松开了弗拉维奥也看向了卢西安诺。

    “那就回去吧,该买的都买了。”卢西安诺从兜里勾出车钥匙转了几圈握在手里,唇角微微上扬。

    “…老实说,如果哪一天我想坐你的车…那我一定是活够了,卢西安诺。”弗拉维奥深知卢西安诺开车有多野,他可不想为此搭上半条命,想到这里不由得叹了口气,顿了顿,他看向了着卢西安诺:“要么把钥匙交给我,要么告诉我地址,我自己打车过去。”

    “就这?弗拉维奥你就这点出息?”卢西安诺感觉到被质疑了车技非常不满,却是不怒反笑,嘲讽味十足,“我哥太怂了怎么办,在线急求。”

    “oh…卢西你知道的,这招对我已经没用了,我又不是罗维诺。”弗拉维奥摸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下午四点,时间不等人,“车钥匙给不给?不给的话…地址拿来。”他朝着卢西伸出手。

    说真的,自从弗拉维奥代理家主后他的变化真的很大,原来总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轻浮态度,现在沉稳了不少,话语间多了些难以抗拒的味道,时间概念也比之前强了不少,弗拉维奥是演员,也是个相当专业的演员,黑\手\党家主这个身份可能是他万千身份中的其中一个,但他却付出了更多的专注力,他也很聪明,就算知道会变成戏中戏也会改变自己的一贯作风,演的像个家主,像个可以担当的人,孰真孰假只有他自己知道。

    “Ve…我也可以开车哦弗拉哥哥!至少我比卢西开的稳一点的样子?”费里西安诺离卢西安诺比较近,他飞快的勾下了卢西手里的车钥匙笑眯眯的抛了起来,然后下一秒弗拉维奥凌空抢过车钥匙揣进兜里向着附近的停车场走去——费里西安诺的车技他也不敢恭维,所以想都别想除了他自己来什么都不放心,“欸…”费里意思意思抗议了一下小跑几步追上弗拉维奥继续和他说说笑笑的,完全处在被动的卢西安诺撇了撇嘴还是跟了上去。

    坐上车,费里西安诺似乎很累的样子,躺在后座睡了一路,卢西安诺坐在副驾驶时不时地和弗拉维奥斗着嘴,倒也放低了音量生怕吵到后面的费里西安诺,最后三个人来到了卢西安诺位于米\兰的公寓,在弗拉维奥的怂恿下卢西安诺无情的叫醒了费里西安诺。

    他们的秘密会谈即将开始。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