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少琰

#洁癖党关注我三思or自行避雷#
耀吹,伊双厨,Vargas可逆不可拆(耀相关除外),只要Vargas内销都吃,都产。

于黑暗摇曳的火苗23

※OOC预警

※黑\手\党pa,非国设,偏正剧向,私设如山

※有阴暗描写,总体为HE

※黑白瓦尔加斯兄弟CP大乱炖

没问题的话,Let’s go?

↓↓↓

↓↓↓







    费里西安诺的枪伤已经完全康复了,可他从赌场回来后就时不时的盯着他的手机,一盯就是半天,“小费里,这样很伤眼睛的。”弗拉维奥穿着围裙从厨房走出来,果然又趴在床上盯着他的手机,猫儿团在他背上睡觉都没注意,果然很奇怪,弗拉维奥不禁有些怀疑。

    “VE!抱歉呀弗拉哥哥,不过放心啦,我有好好在意眼睛哦。”听到了弗拉维奥的声音,费里西安诺摘下平光镜坐了起来,猫掉在了床上,可怜兮兮的叫了一声。“哇,抱歉抱歉。”费里西安诺立刻扔下手机抱起了猫猫,顺了顺它软蓬蓬的毛。

    见费里西安诺这幅冒失模样,弗拉维奥摇了摇头叹口气,随后走进厨房,忽的响起了什么又探出了头:“先吃饭吧,不是要去赴约么?”

    “对哦!!差点忘了,嘿嘿谢谢弗拉哥哥。”小心翼翼的抱着猫猫费里西安诺从床上一跃而下,穿上拖鞋哒哒的跑去了厨房看了看。

    “小费里,都说过多少次了,不能带着Neve进厨房,也不能带着Neve上餐桌,掉一下子毛很难处理的。”拿着汤勺,弗拉维奥叉腰无奈的责怪着费里西安诺。

    “呜欸…好吧…”费里西安诺依依不舍得挠了挠猫猫的下巴,呼噜呼噜的,又蹭了蹭费里西安诺,一副很享受的感觉,蹲下身把猫猫轻轻的放在地上:“Neve先去玩吧~”然后松手,猫猫就自顾自的溜达去了,然后进到厨房里,伸着脖子看看电饭煲里煮的什么。

    “还记得之前卢西熬得汤么,我特意跟耀哥学了一下,不过这次我没有加酒,这边实在是搞不来耀哥说的酒。”弗拉维奥掀开锅盖,顿时香气扑鼻而来,一整只鸡卧在澄黄的汤汁里,枸杞,党参,红枣错落的泡在汤里,瞅着就让人食欲大开。

    “弗拉哥哥好厉害!不过卢西说好像要熬很久的,呜,一时半会怕是吃不到了,好可惜。”费里西安诺是第一次看见这汤到底什么样子,怪不得东方人说什么做饭要色香味俱全。

    “等你回来不就能吃了,除非你今晚上打算夜不归宿。”弗拉维奥揉了揉费里的脑袋。

    “当然不…哇弗拉哥哥意面要没汤汁了啊!!!”费里西安诺留意到弗拉维奥身后的锅叫了起来,然后绕过去一把关掉灶台,幸好发现的即时什么都没发生。

    “Oh shit——你不说我差点忘了。”弗拉维奥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我还得熬汤,小费里先去用餐吧,你可是马上要迟到了 ?”看了看手表,晚上八点,似乎约的是九点来的,其实他很在意大晚上的费里西安诺要和谁赴约,最近明明没看他和女孩子有来往。

    “弗拉哥哥,我走啦!一会儿见~!”不知过了多久费里西安诺的声音从餐厅传了过来,然后就是哒哒的跑步声,最后是带上了门的声音,弗拉维奥稍稍拉开窗帘看了看楼下,他认得费里西安诺的衣服,只见他戴着鸭舌帽,拎着不知道从哪抽出来的棒球棍走向了街道。

    他将电饭煲开成小火,然后解下了围裙挂到门把手上,然后他看见费里西安诺手机留在了家里,很奇怪,费里西安诺不像会把手机忘在家里的人,于是他拿起手机,上面仍有着微弱的温度,他试着点亮屏幕,有锁屏密码,想了想输入了他们的生日,错的,然后他试着输入了爷爷的生日,也是错的,还剩最后一次,抱着赌一把的念头他输入了费里西安诺带他和卢西回家那天的日子,居然对了,弗拉维奥的心底慢慢浮现出不知名的滋味,很满足但也很痛苦,他开始犹豫要不要继续看下去,忽的费里西安诺的手机冒出邮件提示,弗拉维奥下意识的点开了邮件,似乎是垃圾软件,不过看都看了,弗拉维奥打开发件箱,里面有一封定时发送的的匿名邮件,看起来时间是两小时后,上面揭露了艾美尓家族所有的违法行为,并声称已经告知警方一部分无关紧要的内容,给钱的话就封口。尽管没有署名,却可以通过IP地址查出所在地,弗拉维奥查了一下这封信的IP地址,在对照了一下自己手机的IP地址发现并不是这里才稍稍的放下心,看来小费里记得更改了IP地址。

    但他还是拍照发给了罗维诺,说是费里西安诺做的,看了眼时间然后拿着两个人的手机走了出去,他想去问问费里西安诺究竟要做什么,如果他出事了还能尽快处理,就算没出事也能抓个现行。

    弗拉维奥坐在他的跑车里调出地图,一个小红点在地图上游走,是他装在费里西安诺身上的追踪器,最后他发现红点停住了,放大地图看了看,是他们之前去得赌/场…像是在宣泄狂躁一踩油门马力全开的巨大引擎声撕裂了夜空,到了目的地附近才开始减速,然后他把车停在了附近的停场车继续向着定位走去。

    走着走着不远处传来了对话的声音,他忙藏身在拐角处侧过头偷窥,他看见费里西安诺戴着口罩,撑着脸半蹲在受害者面前,金眸在夜里闪着妖冶的光。

    “记住了,不是什么人都能随便踹的,大哥哥。”他听见费里西安诺这么说,地上的人挣扎了一下无果嘀咕了句什么,但是距离太远了他听不清,“没错,就是我哦,不过千万别告诉哥哥呢,会被当成坏孩子的。”朦胧的灯光下费里西安诺竖起食指挡住了自己的唇,“大哥哥是有妻子女儿的吧,我相信您一定不会说出去。”眨眨眼,他又成了纯良无害的少年,弗拉看见地上的人挫败的低下了头,然后费里西安诺掏出了他的手机,点亮屏幕,“大哥哥真好呢,为了谢谢大哥哥我给您请个假吧,就说您的女儿生病了所以先回家了。”说着说着他飞快的输了一段内容,体贴的给塞进了口袋里。“期待还能有再见的机会,大哥哥。”说完费里西安诺摆了摆手,起身向着来时的路走了过去,弗拉维奥见状立刻前往下一个拐角处静静等候费里西安诺的经过,他必须得搞清楚费里西安诺想要做什么。

    费里西安诺垂着头走着,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看不清表情,忽的他被什么人捂住口鼻拽进进了小巷,然后他被扔到了最里面,后背摔得生疼,他抬头莫名的看向逆光站着的人。

    “费里西安诺,是我。”弗拉维奥摘掉口罩塞进兜里,“别说其他的,先告诉我,你在赌\场附近做什么?”弗拉维奥朝着费里西安诺伸出手,湛蓝的瞳孔审视性的看着他。

    “弗拉哥哥果然找来了呢~我好开心。”费里西安诺抓住了弗拉维奥的手任由弗拉维奥把自己拽了起来,然后顺势钻到了弗拉维奥的怀里蹭了蹭,“谁让他踹了弗拉哥哥那么狠的一脚,就很生气。”语气里满是不高兴,顿了顿平稳了下心情:“可是当时我有伤行动不便呢,于是我给他装了追踪器搞清楚他的行动规律,然后伤一好就来啦,唔,弗拉哥哥身上好冷,是出来很久了么…这样的话弗拉哥哥应该知道我干了什么呀…”

    “……我只看见你把人揍得躺地上,然后你拿着他的手机发了条短信。”所以说费里西安诺之前接触打手是为了装追踪器么,涌起一股病态的满足感…弗拉维奥做了个深呼吸,尽可能地使自己冷静,“小费里你知道么,听你这么说我兴奋的快疯了,你是如此的在意我,但一码归一码,来说说这个吧。”弗拉维奥当着费里西安诺的解锁手机屏幕,然后将那封邮件摆在了他的眼前,“让我猜猜看,你这么做是不是想引蛇出洞?利用这封邮件将艾美尔家至于明处?”弗拉维奥一旦开始思考,那双湛蓝色的眸子就会激动地泛起潋滟。

    “弗拉哥哥果然,超——厉——害——”费里西安诺眨了眨眼,似乎非常高兴的样子,然后又抱了下弗拉维奥,“假装自己是一个恶劣的情报商,借此动摇他们的军心,诱导他们走激进路线,警方不就看到了嘛~”晃了晃手指,费里西安诺看起来非常愉悦,他接着说下去:“其实呢我以匿名信形式告诉警方艾美尓家族是黑手党这件事了,当然还是用那封信的IP地址啦,我甚至加了一句如果我死了那就是我暴露了,前有各种经营不善的举报,又有枪支走私案的,虽然艾美尓高层表示不知道军火走私这事,但警方一定是很在意的,如果在IP地址所在地发生惨案就等于直接的让警方掌握对方是黑\手\党这一情报,既然已经上升到黑\手\党的程度,那这件事就落到特种部队的头上了,卢西也不用担心会暴露,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们甚至可以白嫖。”

    “引蛇出洞然后顺水推舟最后借刀杀人?”弗拉维奥简单地总结了一下,“听起来很不错,但这些都是你设想出来的吧?如果他们反其道而行呢…”顿了顿,“假设一下,他们并没有对你给他们的目标下手而是带走,无论是囚禁还是药物控制,如果是药物控制甚至会拆穿你的谎言,到时候你会怎么做?”弗拉维奥比划着。

    “如果被拆穿了他们会换种思路,也许一开始会认为是其他赌\场或者家族干的,但是最后一定准确无误的落在瓦尔加斯的身上,因为其他人真的不知道这种事,他们会认为瓦尔加斯已经知道他们所做的事情,而他们现在实力不足,一定会选择撤出赌场,警方又不是瞎,大规模的员工流动岂能熟视无睹,加之匿名情报…”意外的声音从两人身后传来,回过头,却被明晃晃的车灯照的眼睛生疼——是一辆红色的兰博基尼LP640,“晚上好啊?我亲爱的弗拉哥哥。”眼睛依旧无法适应光线,但很快车灯关上了,是卢西安诺。

    “所以从一开始就将军了。”门开了,罗维诺迈腿探出半身神色复杂的看着费里西安诺,他知道自家弟弟一直在隐藏实力,可亲眼目睹果然还是很难接受…“笨蛋弟弟还挺有用的嘛…”他补充道,他的手仍缠着绷带,所以是卢西安诺开的车,果然卢西安诺的车技跟费里西安诺一样疯狂,他花了很长时间才恢复过来。

    “你们什么时候来的?”弗拉维奥看着两个‘不速之客’心情复杂,“唔…刚来不久?正好听见费里西高谈论阔的程度。”卢西安诺想了想如实回答。

    “我是说…你们不应该在罗\马么?为什么跑到圣\雷\莫来打扰我和小费里的二人世界,不是说任何事情电话联系的么。”背景是费里西安诺开心的叫了声罗维诺哥哥,然后一把揽住了罗维诺的脖颈开始撒娇,还有罗维诺不坦率的责怪,弗拉维奥有些黯然神伤。

    “嗯?难道我不能想我亲爱的哥哥了么?”卢西安诺的语气居然带了点撒娇的意味,弗拉维奥觉得自个心口中了一枪,但现在情景背景都不对,他下意识的抓了抓自己的胳膊,“真无情啊,弗拉哥哥。”卢西安诺见他这副模样故意摆出一副受伤的表情。

    “那可真是对不起啊,虽然很高兴——不过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我可不觉得我亲爱的弟弟会因为这点小事千里迢迢赶来。”弗拉维奥承认就算知道卢西是故意的他也一瞬间感觉到了愧疚,从来没撒过娇的人,哪怕是装的也很要命,弗拉维奥深深知晓了这一点。

    “下午2:30,我和罗维诺还在午睡就被费里西吵醒,要求我们赶来圣\雷\莫,然后两小时十五分钟前我们收到了一条有趣的消息,于是就加足马力赶来了,可以了么,哥哥。”卢西安诺也不再和弗拉维奥插科打诨悉数道来,弗拉维奥看了看表,两小时十五分钟前他给罗维诺发了费里西安诺的邮箱界面…哦,他懂了,这就是被算计的感觉吧,真刺激。



(我觉得我的主线太水了,由于瓶颈期依然在要我命返工期临近还有一堆东西没写我又不想烂尾…就是说我请个假,剩下三章可能要不定期更新了对不起,先发个誓,我会在本月底前更完的,绝对绝对不会坑,然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1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