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少琰

#洁癖党关注我三思or自行避雷#
耀吹,伊双厨,Vargas可逆不可拆(耀相关除外),只要Vargas内销都吃,都产。

于黑暗摇曳的火苗24

※OOC预警

※黑\手\党pa,非国设,偏正剧向,私设如山

※有阴暗描写,隐喻描写,总体为HE

※黑白瓦尔加斯兄弟CP大乱炖

没问题的话,Let’s go?

↓↓↓

↓↓↓








    弗拉维奥起得一向很早,然后是费里西安诺,但是今天费里西安诺却反常的早起抱着抱枕盘腿坐在沙发上认真的盯着正在播报的新闻,浑然没注意到弗拉维奥走了过来,弗拉维奥也没打扰他拿起两人的杯子去咖啡机前接了两杯Cappuccino,一杯递到到费里西安诺面前。

    “哇!谢谢弗拉哥哥~”费里西安诺嗅到了上等咖啡豆的芳香才回过神,开心地接过弗拉维奥递过来的杯子,然后双手抱着咖啡吹了吹,才试探性的喝了第一口。

    “难得看见你起的这么早,怎么,在担心事情的走向?目前来看已经是碾压局了吧?”弗拉维奥喝了口咖啡坐在费里西安诺身边,修长的腿交叠,与他一同看着新闻。

    “虽然已经是碾压局了,但果然还是会在意连环扣得第一环接的怎么样,而且,我还有更在意的事情哦?”费里西安诺笑眯眯的,喝了第二口咖啡。

    “为什么问句?是想让我提问么。”弗拉维奥听出了费里西安诺语气里的意思,他自然而然搭话,不过他用的是肯定句。“那么更让你在意的是什么呢?”

    “能让我更在意的事情只有哥哥们的事情来的。”费里西安诺专注的目光落在弗拉维奥的眼底,然后看了看不远处地板上睡得仰面八叉的罗维诺和卢西安诺,一早起来发现他俩睡在地板上费里西安诺其实是有些懵的,然后给他俩每人盖了个毯子才坐到沙发上。

    这时新闻里插播了一起凶杀案,在圣\雷\莫市一处住宅区内发生了一起恶性入室抢劫杀人案,一家三口全部殒命,费里西安诺的嘴角勾了起来,然后将咖啡一饮而尽。

    “弗拉哥哥,这个住宅区地址是不是有点印象呢?”费里西安诺把手机递了过去,然后把那封邮件的IP地址亮给了弗拉维奥,弗拉维奥脑袋凑过来看了看,再联想起新闻的地址,这不就是拿费里西安诺所使用的IP地址查出来的地方么,难道说…弗拉维奥打了个冷战。

    “我用的是那位打手先生家的IP地址哦,这样又有了引蛇出洞的诱饵,还很解气,不是嘛?弗拉哥哥。”费里西安诺笑弯了眼眸,咖啡杯放到了桌子上。

    “那他真是死得其所了。”怪不得费里西安诺会好心给那个家伙请假,弗拉维奥晃了晃自己的咖啡杯,然后将咖啡一饮而尽,苦涩与香醇悉数入口懒得再去分辨味道,他为无辜丧命的妻女悲痛不已,却也是她们最好的归宿,哪怕只是被软禁,迎回来的人也不过是个疯子。“所以现在放心了么?”他看了过去。

    “UMM…新闻是可以放心了,就不知道网上会出现怎么样的言论呢。”费里西安诺说着说着就要开始刷手机,“要是出问题经济公司不会放过我,唔…至少现在没事。”闻言弗拉维奥按亮了手机,没有未接来电也没有未读邮件,信号也是满格,那就一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小费里要是真的在意的话到了中午再看看,不过在那之前能来帮帮忙么?现在吃饭的可是4张嘴啊。”弗拉维奥系上围裙,看了看锅,昨晚上熬得汤是渣都不剩了,鬼知道卢西和罗维打牌打到几点,居然躺在地上就睡着了,真是不注意形象,无奈的摇了摇头。

    “对哦!弗拉哥哥等等,我这就来。”费里西安诺跳下沙发踩进了拖鞋然后小跑几步来到厨房,带上了另一条围裙就开始给弗拉打下手。

    “弗拉哥哥,今天中午吃什么呀?”“我想想…他俩都挺喜欢吃番茄的,就番茄意面吧。”

    “好诶——弗拉哥哥,我能加一些枸杞么?”“喂喂!小费里你不要学卢西乱加东西啊!”“Ve!!!对不起弗拉哥哥我知道错了请不要再揪我的呆毛啦…呜…”

     卢西安诺是被吵醒的,他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去洗漱,然后他看见因为费里西安诺闷闷不乐的坐在沙发上不过并未在意,“早上好。”迷迷糊糊的他拿起费里西安诺的咖啡杯来到咖啡机前接了杯,最后才注意到费里的鼻子里塞着纸,看起来委委屈屈的。

    “噗…你这是…”卢西安诺到这儿终于是清醒了,看了看他鼻子里塞的东西,没憋住笑出了声,“火.力.太旺可不是什么好事啊费里西。”端着咖啡坐到费里西安诺的身边,笑眯眯的很友好的样子,但是咬重音的地方非常的不正经。

    “卢西又乱说话!”费里西安诺自然懂了潜台词的意思更委屈了,脸埋在了膝盖里,“再也不把卢西和哥哥们叫在一起了。”但他很懂得该怎么报复,这几天下去,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卢西这么在意哥哥这个称呼但他也不打算去问,反正能用就是了。

    “ho~?敢再说一遍么,费里西。”卢西安诺的确不擅长表述情感,因为他一般都直接动手了,所以他捧着费里西安诺脸逼着他看着自己。“我不介意让你火气更重点?”

    “呜哇,卢西好可怕啊呜呜…”费里西安诺摆出一副被吓到的模样还往很害怕似的仰了一下似乎想脱离卢西安诺的掌心,果不其然这勾起了他的控制欲,紧接着被扣住了下颌。

    “嘁,算了。”僵持了会儿,卢西安诺还是松开了人的下颌抿了口咖啡,如果费里西安诺真怕的话可不是只有现在表现出来的样子,谁知道他又要搞什么把戏,“虽然很想知道你要做什么…”又看了看表,上午9:30,“中午吃什么?”但卢西安诺更关心午饭,难得消停,他想好好享受一番。

    “番茄意面哦,因为我偷吃太多蜜枣流鼻血了,所以是弗拉哥哥在做。”费里西安诺闷闷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尖,“还有…卢西你用的是我的咖啡杯欸。”偷瞄着卢西安诺手里的杯子,小心翼翼的提醒着,不过这算间接接吻么?他有些心猿意马。

    “我可什么都没带过来,所以这杯子归我了。”卢西安诺一副无所谓的模样,自顾自的又喝了一口,“那换洗的衣物…”费里西安诺有些苦恼的绞着衣角,“反正你的我也能穿,大不了出去再买。”晃了晃咖啡欣赏着挂杯,然后悉数入喉,“怎么,嫌弃我?当初可是你把我们捡回来的,想再丢出去么?”卢西安诺也懂得如何利用自身应付费里西安诺。

    “呜…随便啦…那我以后用什么杯子啊…”费里西安诺委屈的低下了头,这次是真的了,呆毛都皱起来了,“反正我起的晚。”将咖啡杯置于一边,卢西安诺倒也不客气,费里西安诺哑口无言,“剧本走向还符合你的审美么?费里西。”卢西安诺挽起了自己的袖子,隐隐能看到身上的疤痕,费里西安诺倒吸了一口气,他再一次确定自己当初带弗拉和卢西回来是正确的选择,深呼吸几轮让自己冷静下来:“至少开头是我想要的发展,其他的等罗维诺哥哥醒了再看看吧。”然后两人陷入了沉默,卢西安诺听歌,费里西安诺玩游戏。

    其实卢西也很奇怪为什么自己这么在意哥哥这个称呼,想了想,可能是因为被安排在警方觉得不安,所以想给自己多一个身份吧,一个能提醒自己是属于瓦尔加斯的身份。

    罗维诺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10:45了,捏了捏酸痛的太阳穴,他生气的质问卢西安诺为什么不叫他起来,然后被卢西以照顾伤患为由敷衍了过去,然后他注意到了费里西安诺鼻子里塞得卫生纸愣了愣捧腹大笑开来,费里西安诺更挂不住面子了,眨眨眼蒙上一层水雾。

    “好了好了,罗维诺你别欺负小费里了,赶紧吃饭,还有正事要谈呢。”弗拉维奥是被罗维诺的笑声引出来的,看了看自家兄弟他双手叉腰摇摇头一副无奈至极的模样,“啧,别对我指手画脚的,弗拉维奥。”罗维诺撇撇嘴走进洗手间洗漱。

    四个人的午餐时间就在匆匆忙忙间结束了,尽管那番茄酱的味道比平时吃到的更加香甜可口,费里西安诺也拿掉了让他别扭了半天的卫生纸。

    “唔…罗维诺哥哥的手机呢?哥哥是现任家主,要是发生什么事情一般都先通知你吧?”费里西安诺端着慕斯蛋糕,切下一小块放进嘴里,“昨晚上没电关机充电呢…我看看。”罗维诺擦了擦嘴角的蛋糕碎屑趴在沙发背上够到自个的手机然后往沙发上一窝,然后等候开机。

    “卢西,你那边有动静么?”弗拉维奥看了看注意力完全被罗维诺手机吸引过去的费里西安诺开口问卢西安诺。

    “就算有动静也和我无关,毕竟我在休假。”卢西安诺又抿了口咖啡,当然用的还是费里的,尽管弗拉维奥觉得这样很不卫生但还是忍了,寻思着抽空给费里西安诺买个新的。

    “哇警方这么给力的么?这个真的好厉害,罗维诺哥哥你到底做了什么?”忽的费里西安诺兴奋的大叫起来,他指的是罗\马的赌场直接被查抄这件事,“先不说他们在每局Blackjack怂恿其他玩家下注赌赢家,这就已经不合规矩了,然后还有越不被看好的牌手赢得几率越大怎么想都觉得可疑。”罗维诺点开案件实拍,三指翻转横向递到了费里西安诺面前,“结果出来后我被几个小混混堵住了…”“哇——!罗维诺哥哥没受伤吧?”话没说完费里西安诺打断伸手摸了摸罗维诺的脸颊,脸上是难掩的关切之色,连语气都变得急躁了不少,“当…当然没事啦,还有你这家伙…不要擅自贴过来啊。”罗维诺脸红了别过头,连语气都变得扭捏了不少,“不过我趁机装了窃听器,然后得知是赌场派他们来的,因为赢得次数太多了想追回我所得的赌资,于是录音和证据一并交了上去。”罗维诺也不隐瞒全部说了出来。

    “艾美尔家也不傻,装窃听器这事一旦被发现那肯定和罗维脱不了关系了,警方再不快点他可能就来不了你这里了。”卢西安诺补充了一句,“不过他也差点因为非法持有窃听器进宫,是我出面以和艾美尔案件有关保下来的,要不是因为我接触过很多次与艾美尔相关的案件,我想我此刻不再是悠闲的假期,而是待在冰冷的审讯室里。”他看向了罗维诺。

    “啧,算我欠着你一个人情行了吧。”罗维诺不耐烦的抓了抓自个的头发,但很快平静下来回归常态,“所以事情就是这样,听说威\尼\斯和米\兰那边也开始处理了,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查出四个赌场和艾美尓家族的关联。”

    “说真的,他们留下了一些来往密切的股东真的只是为了套我们的情报么,这可是把双刃剑啊…再加上他们是会用药物控制的,我并不觉得他们会一直被动。”弗拉维奥摸着自己的下颌,他总是考虑最多的,也考虑在了点子上,四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抱着鱼死网破的念头,也许他们会有想法,但我们光凭猜测也难以知晓,至少先处理完眼前的问题,进一步削弱他们的势力,不过还是提醒爷爷他们注意一下和现存股东来往密切的家族成员,或者干脆搬到分宅去住。”罗维诺话没有说完已经给本家那边发了消息。

    “一味的防守并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得想办法转守为攻,趁着事情还没恶化到下一步,首要问题是那些还在股的合伙人,罗维诺,问一下总管还能追踪到在股目标的行动轨迹么?”卢西安诺将咖啡杯放在桌面上,然后拿出手机联系某个不靠谱的情报商。

    “都说了别命令我,究竟谁是家主啊可恶。”罗维诺虽然这么说还是不情不愿的照着卢西安诺说的话去做了,“卢西你想做什么?”他问。

    “以艾美尔现在的窘境如果拿到了瓦尔加斯资料一定会立刻付诸行动的,但目前还没动静应该并未探查出什么,如果不能保证完美脱身就只能除掉,杜绝后患。”卢西安诺得到了情报商的回信就将屏幕按灭,皱着眉头,他是真的不想再和那个变态打交道了。

    “卢西是在和弗朗哥哥通信吗?不乐意的话,可以换我哦?”费里西安诺自然留意到卢西安诺的表情,“我更不乐意让你再跟那个变态打交道。”卢西安诺直接拒绝,当初费里差点被那个家伙拐走,“唔…”费里西安诺想了想,“我相信卢恰会陪着我的。”笑眯眯的。

    “确认仍在股的是六人,圣\雷\莫两人,米\兰三人,威\尼\斯一人。行程可追,尚未出现失踪、死亡等状况。”罗维诺将得到的信息告知卢西安诺。

    “那么,弗拉维奥去米\兰,罗维诺去威\尼\斯,我和费里西留在圣\雷\莫。”卢西安诺不容质疑的下了命令,“亲爱的弟弟,你这是把我豁出去了么…那可是米\兰,还有三个目标,你要是想让我死大可直接给我一刀,何必这么大费周章呢。”弗拉维奥倒吸了一口凉气,他夸张的捂着心口,摆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他悲伤的看向了费里西安诺:“噢我的小费里,我对你的爱是如此的深沉,倘若我回不来了,请在我的墓碑前放上一束永生花,那代表着永生不朽的爱情,然后再为我演奏你所改编的小提琴曲,我想我会睡得更香甜一些。”

    “操,弗拉维奥你行不行啊,不行我上,别跟这里恶心老子。”罗维诺一阵恶寒,他恨不得一枪毙了眼前这个戏精上身的死金毛。“弗拉哥哥,费里相信你没问题的。”听到自家哥哥这么说费里西安诺温柔的抓住了弗拉维奥的手,笑眯眯的看着他,可说出来的话却过分无情了,这话更大的刺激到了弗拉维奥,一脸的生无可恋,呆毛也皱了些。

    “就是因为在米\兰还有三个目标我才让你去,因为只有你才能做到,不是么?我亲爱的哥哥,我的神枪手。”卢西安诺这话说的很暧昧,却精准的戳到了弗拉维奥的软肋,于是他勉为其难的答应了,不过他提出的要求是如果他能回来卢西就把枪还给他。

    “我枪法也不赖啊…费里西安诺,为什么你不夸夸我啊。”罗维诺莫名的有点委屈,垂着头有些郁郁寡欢,“啊…罗维诺哥哥也很棒啦…可以了么?”想了想费里西安诺敷衍了一句,“噫——我最讨厌笨蛋弟弟了。”罗维诺大受打击气呼呼的就要往门外走去。

    “罗维诺哥哥这么早就要走么…?”费里西安诺趴在沙发上拽住罗维诺的衣摆,“托你的福,我现在还是瓦尔加斯的家主,所以早完事早消停。”罗维诺停留了片刻,把衣摆从费里西安诺的手里抽出来,大步流星的离开了,费里西安诺这次不再叫住罗维诺。

    “既然这样我也动身吧。”弗拉维奥从柜子里提出手提箱,里面是拆解好的L115A3狙击步枪零件,由于他很少有机会动这把枪所以一直寄存在费里西安诺的私人别墅,“卢西安诺,记得答应我的,但是刀可别指望我还。”顿了顿,露出一个难得比较真诚的笑容,“没有男人能拒绝维氏军事系列军刀,Bye!”摆了摆手出了门。

    先前还热闹的宅邸突然冷清了下来,卢西和费里西安诺早已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约定见面的时间是晚上十点,这个时间段让卢西安诺嗤之以鼻,不过十点之前能处理完很多事情了,“费里西,我们也该去做我们的事情了。”卢西安诺看向了费里西安诺,“我知道了。”费里西安诺愣了愣停下了摆弄手机的手。



(我更了我更了,其实24章早就写完了,我是想着和25一块发的,可返工时间提前了,25还没有写完,我先交代一章,我绝对不鸽!!)

评论(2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少琰 | Powered by LOFTER